当前位置:首页 > 深蓝志愿 > 志愿者日记 > 【摘自】火车站活动志愿者分享

【摘自】火车站活动志愿者分享

      今天我、在罗湖火车站参加义工活动上午11点952列车最后一位乘客我送上车了,列车即将开动,一位上了年纪的老伯一直在我身后边跑边叫,叫深圳义工你等一下,我没在意他在叫深圳义工是叫我,因为我四周一看没其他人,只有乘务员,警察和我,我问他你在叫我吗?他气喘的说,你是深圳义工,我只相信深圳义工,请你把这一大串锁匙交给一个人,车子边关门他边把电话号码报给了我,还未来及重复核实号码的对与错车子已开了,我手拿锁匙怀着一定要完成任务的心,找到我们的值班领导邓梅,她说我们一定要找到他家人,在邓梅的指导下我们不停的打该人手机他处于停机状态,我只能留信息,,我又送完一列车终于他来电话了,我们在爱心通道见面了。我按照老伯交的3位数暗示,与身份证确认就是老伯交待的人。我交给他以后已听不清他说什么,只感觉我办了件深圳义工都会做的事,因为老伯说了我只相信你,因为你是深圳义工。对虽然我年纪比所有义工年龄大。但义工不分年龄大小,我由衷感觉能做深圳义工真好!因为老伯说我相信你是深圳义工。深圳义工代表着深圳的正能量!他可以通过火车让他传遍祖国大地,我们生活在正能量的祖国真幸福!总以上小故事是再次证明你们老义工在人们生活中留下好印象,我只相信深圳义工,老伯这句话是对你们所有老义工的称赞与信任,信任在当今社会比什么都重要。我再次向所有老义工致敬,你们创下了我只信任你深圳义工!魏国浩修改于家中。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0081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