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 户外环保 > 深藍環保公益

深藍環保公益

深藍環保公益行活動簡介:
倡議人與自然,人與環境,人與人之間相互協調。通過親密接觸大自然,欣賞大自然美景、拓展視野,放鬆和調節好自我,為廣大環保之友提供交流和互動平臺。通過活動增進深藍志願者之間的友誼和交流志願者(義工)心得。
通過志願者(義工)的親身參與宣傳傳播環保低碳的理念,宣導綠色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活動目的:
1 保護大自然環境原有乾淨,更在於通過志願者(義工)力踐身行。使參加活動的志願者(義工)和更多還站在環保之處對垃圾視而不見的人們有所感觸,使更多的人熱愛大自然、保護護大自然環境!我們都有著共同的願望,希望我們的環境更加整潔,美麗!
然而浮於表面的口號,往往沒有通過行動那般打動人心。尚需要我們身體力行帶動更多的人參與環保活動,意識部分人不經意間對環境產生的破壞。讓更多的人參與環保和自覺愛護大自然,不隨地丟棄垃圾。能影響,提醒更多的人無論走到哪裡,都保持環保意識。
2,遵循 “不拋棄一片垃圾,不放棄一個隊友的活動理念。通過活動讓志願者(義工)到戶外放鬆身心,增進友誼,能更好的投入工作、學習、並在環保交流提供更多的建議。通過環保公益行活動進一步完善深藍志願者協會活動組織能力和加強團隊慨念和建設協會的凝聚力!
活動意義:感恩有你!發現愛!傳遞愛!健康與環保同行,快樂與友誼同在,環保公益路上有你更有力量!環保公益路上有你更精彩!
活動時間:深藍志願者協會月常規活動(每月開展1-2次)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0081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