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蓝事务 > 人事变动任免《公告》

人事变动任免《公告》

公      告

深圳市罗湖区深蓝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关于理事会原理事、原副会长祁建京先生,自愿退出协会管理(即同等退出理事会理事、副会长职务)相关事宜暨协会人事变动的公告如下:

协会本着入会自愿、退会自由的原则,进入协会相关人事任免流程,经常务理事会研究决议,由协会理事会 17 名理事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同意 13 票、弃权 4 票(含祁建京本人票)、不同意 0 票),同意祁建京先生退出协会管理并免去其在协会所担任的理事、副会长职务。同时感谢祁建京先生为本协会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付出,并愿其继续不忘初心坚持为公益事业做奉献。

以上决议自公布之日起生效,特此公告!

公       

关于深圳市罗湖区深蓝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财务组人事变动调整的公告,由于个人工作属地调动原因,原协会财务组组长王银女士向本协会理事会申请辞去财务组组长及理事相关事宜。

为协会稳定发展和财务组工作正常运行,经协会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研究决定,作以下人事任免:

同意王银女士辞去财务组组长及理事职务,并任命陈海珊女士接任本协会财务组组长,与原财务组组长王银女士对接好协会财务相关工作事宜,全面负责本协会财务组事务。同时对王银女士在协会任职期间的贡献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希望她在往后的日子里持续为公益事业做奉献,不忘初心,感谢其一直以来对本协会的支持和默默付出。

以上决议自公布之日起正式生效,特此公告!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0081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