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助中心 > 爱,让“视”界更美丽-帮助广西女孩治疗眼睛

爱,让“视”界更美丽-帮助广西女孩治疗眼睛

深蓝志愿者协会携手爱视眼科、贺州民间慈善协会
 
爱,让“视”界更美丽
 
【活动回顾】2015年8月,深蓝志愿者协会收到贺州民间慈善协会小邹发来韦洁挑寻医治疗眼睛的求助后,深蓝志愿者们于是在各自的朋友群等,“疯狂”刷着寻找深圳关于眼科治疗的医院求助信息,皇天不负有心人,在志愿者朋友帮助下,联系到深圳爱视眼科第一时间做出了爱的回应,同月13日为“韦洁挑”免费做检查义诊并出具检查结果。初步安排韦洁挑11月底进行手术。
 
由于韦洁挑先天性“白内障”已过了最佳治疗期,加之身体等原因,深圳爱视眼科于12月初再次邀请多名专家二次会诊,并经过会诊方案12月7日安排手术。
 
期间贺州民间慈善协会的蒋会长与陈秘书长陪同贺州电视台,贺州日报、贺州520门户网站的媒体朋友特地从贺州赶过来看望慰问韦洁挑。
 
若韦洁挑此次深圳健康光明之行,能把眼睛治疗好,行走自如的她在生活上也将一片光明,让她的父母惊喜,也让一直关爱她的各界朋友放心”。
 
12月,原本寒冷的冬季,深蓝志愿者协会“健康光明行•公益活动”,用心关爱温暖着来自广西贺州贫困山区的韦洁挑,希望她能通过手术治疗好先天性“白内障”,让这个从三岁起至今近12年未好好看过这个世界的可爱小女孩重见光明,解决家庭贫困的困难,让她的生活从此变得更加美好!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0081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