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蓝事务 > 【捐赠】赵文燕爱心款详细表

【捐赠】赵文燕爱心款详细表

【爱传递】让我们的天使听见爱

赵文燕的不幸遭遇感动了一个个爱心人士,一群生活在深圳不同角落的因为相信爱而愿意付出自己小小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赵文燕小朋友进行募捐。

截止至2015年12月1日,共募得善款17674.58元,所募捐善款将由深蓝志愿者协会助学组陈凡转交给赵文燕妈妈。希望这点微博之力能够减轻这个不幸的家庭一点压力。也祝愿我们的天使能够早日听见爱!

爱心倡议贴点击原文地址查看》》》http://www.slzyz.org/Article/179.html

12月7日晚上20:00点深蓝志愿者陈凡代表协会乘坐火车,赶往长沙看望术后的赵文燕并将爱心款转交其母亲手中。

一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一个人的力量又是无穷无尽的!感谢所有的爱心人士贡献的那一份力量!感谢小伙伴积极参与及支持。让我们因爱同行!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0081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

分享按钮